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消閒Guide:台灣觀光工廠首參展樂活博覽

2017-02-26

今年,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日前再次進駐2017樂活博覽,以「樂活中台灣」為主題,邀請30家來自中台灣之參展商,分為五大展區:台灣休閒農場、台灣觀光工廠、樂活住宿區、特色伴手禮及本港旅行社參加,亦集結南投縣民宿觀光協會代表來到會場,推廣民宿農業小旅行,待市民一探究竟。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蔡宗昇主任表示:「樂活旅遊一直是台灣觀光局在港澳市場推廣的重要主軸之一,希望能結合更多台灣樂活旅遊的元素,讓香港朋友能夠不斷有新感受,讓赴台旅遊能夠有更多的新玩法!」

今年由台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領軍,共有十家台灣休閒農場進場參展,除各農場會展示自家樂活及特色農產品外,亦會於三日現場內免費提供33場次樂活DIY及農場美食如奇異果筆、植物染手帕、金棗烤麻糬、烏龍茶愛玉凍、五色發糕及洛神雪花Q餅等,免費供現場參觀民眾體驗,品嚐特色農家風味。

本次樂活博覽台灣館更首次邀請六家來自中台灣的觀光工廠:Jijibanana集元果觀光工廠、MASK創意生活館、木匠兄妹、台灣玻璃館、金良興觀光磚廠及阿聰師的糕餅主意等來港參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