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放火燒鐵騎 「天有眼」拉人

2017-02-27
■警方憑「天眼」迅即拘捕涉嫌縱火狂徒。■警方憑「天眼」迅即拘捕涉嫌縱火狂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深水儺n寮街發生縱火案。一處後巷有雜物起火,火勢波及附近一輛電單車,警方事後憑現場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迅即拘捕一名涉嫌縱火狂徒,並檢獲打火機及報紙等證物,正調查其縱火動機。案件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被捕疑犯姓葉(53歲),據悉有偷竊案底。昨晨9時10分,鴨寮街117號後巷內有雜物起火,火勢波及附近一輛電單車,消防接報到場開喉灌救,迅將火救熄,惟電單車嚴重焚毀。消防調查後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警方列作「縱火」案調查。

警方翻查現場附近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事發前一名戴上口罩及冷帽的可疑男子曾走近電單車,放下報紙等雜物並有所動作,當他離開後,電單車隨即茪黤I燒。

至昨晨11時半,警員於南昌街及汝州街交界調查,其間在案發現場對面馬路發現涉案男子,當時他的衣蚖P犯案時相同,警員於是將他拘捕,並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機及報紙等證物。

現場附近一電單車行東主稱,被焚毀電單車屬他們所有。他懷疑疑犯是癮君子,精神疑有問題,一年前也涉嫌在後巷放火燒手推車,當時曾報警,疑犯聲稱為驅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