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話說風水 > 正文

同期加映:與愛犬共度時光「寵愛滿.逸」下午茶

2017-03-05

近年流行High Tea,由即日起至4月30日,位於紅磡的逸.酒店更為一眾愛犬人士獻上「寵愛滿.逸」下午茶,狗主和愛犬可以一起共度下午茶時光。下午茶備有多款鹹甜美食,如松露芝士配蜜朵及杏脯醬、彩虹杯子蛋糕、荔枝玫瑰紅桑子迷你閃電泡芙等,同時預備了寵物點心,如意大利蛋餅、羊肉配雜菜、南瓜亞麻籽條、蘋果營養燕麥杯子蛋糕等,每天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售價為HK$488(兩位加一份寵物點心),包括咖啡或茶。

而且,酒店還與西班牙首飾品牌ARTE Madrid合作,凡惠顧下午茶的顧客可獲贈三百元現金券,於酒店的快閃店「POP UP At SAV」使用並購買品牌首飾,幸運兒更有機會獲得品牌最新推出以寵物為主的ARTE×SPCA「My Best Friends」慈善首飾系列,這系列部分收益同樣會捐給愛護動物協會。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