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再攬「最具投資價值獎」

2017-03-07
長飛獲「2016中國融資上市公司大獎──最具投資價值獎」,公司監事會主席江志康先生領獎。長飛獲「2016中國融資上市公司大獎──最具投資價值獎」,公司監事會主席江志康先生領獎。

於香港聯交所上市兩年,長飛公司連續交出精彩答卷。最新數據顯示,截止到2016年9月底,長飛收入58.46億元(人民幣,下同),股東應占盈利為5.81億元。2017年1月3日,由《中國融資》主辦的 「中國融資上市公司大獎」慶典在香港隆重舉行。長飛公司應邀出席,並獲「2016中國融資上市公司大獎──最具投資價值獎」,與中國電力、國泰君安等29家企業共同位列獲獎榜單。長飛公司監事會主席江志康先生出席慶典並代表公司領獎。

「中國融資上市公司大獎」致力於評選出香港上市公司及其管理團隊之優秀典範,表彰過去一年中其在商界的傑出表現,透過此獎項讓公眾與投資者更瞭解獲獎企業過去一年的業績表現,令企業形象及旗下品牌更深入民心,也為投資者指明極具參考價值的投資方向。這是繼長飛公司2016年底榮獲港媒《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2016」、「最具投資價值獎」兩項榮譽後的又一殊榮,再次得到香港地區資本市場對長飛公司的高度認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