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一手市場單日銷477伙

2017-03-19
■長實郭子威(右)指,星漣海未來仍有10%提價空間。旁為楊桂玲。記者蘇洪鏘  攝■長實郭子威(右)指,星漣海未來仍有10%提價空間。旁為楊桂玲。記者蘇洪鏘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周末各路新盤銷售不讓匯璽和MONTEREY專美。消息指,包括啟德嘉匯、荃灣柏傲灣及筲箕灣香島等,各自沽出至少10伙。連同其他新盤,截至昨夜10時半全日一手市場錄約472宗成交。

由新世界、萬科合作的柏傲灣,近3日內沽67伙,套現逾5.3億元,而昨日則佔15宗成交,包括一組大手買家購入2伙單位,折實價共2,492萬元。

柏傲灣去貨逾九成套79億

項目自1月底開售以來累售856伙單位,佔可售單位逾93%,套現近79億元,料成首季最暢銷新盤。

星漣海料有10%加價空間

至於上周五(17日)首輪發售的馬鞍山星漣海,發展商長實投資董事郭子威昨日表示,日前加推的56伙個別單位提價約2%,預計未來仍有約10%的提價空間。

郭子威補充,長實上周首輪推出的188伙中,約有128伙獲認購,佔該批七成,套現近19億元。買家以新界客居多,佔近八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