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近期「不愉快」事件

2017-03-21
■客棧老闆不但親自到古城外接待記者,更幫忙避交古城維護費。 記者丁樹勇  攝■客棧老闆不但親自到古城外接待記者,更幫忙避交古城維護費。 記者丁樹勇 攝

「童話大王」質疑古維費

■ 「童話大王」鄭淵潔2016年11月2日通過微博吐槽自己在麗江參加論壇活動時,因未隨身攜帶「古城維護費」繳費憑證,被工作人員限制正常行進的遭遇。

「打人毀容」事件

■ 網友「@琳噠是我」2017年1月24日發佈「麗江旅遊被當地人故意毀容」信息,稱其在麗江寧蒗某燒烤屋就餐時遭多名男子辱罵暴打,被用碎酒瓶劃臉且被錄視頻,男子離開時搶走女子錢包等財物。

官方微博嗆網友

■ 微博網友爆出兩張疑似官微與網友在該條微博下的互動截圖,網友「記住她的好」在上月25日轉發「古宣發佈」的一條消息時附言:「永遠不會去的地方就是麗江。」而「古宣發佈」回覆稱:「你最好永遠別來!有你不多無你不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