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新盤瘋搶 發展商齊加推

2017-03-21
■郭子威(左)指出,星漣海主要吸引同區換樓客,不排除未來加推會有逾10%加幅。旁為營業經理楊桂玲。 吳靜儀  攝■郭子威(左)指出,星漣海主要吸引同區換樓客,不排除未來加推會有逾10%加幅。旁為營業經理楊桂玲。 吳靜儀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靜儀、梁悅琴)小市民瘋搶新盤,發展商趁勢加推單位。長實於馬鞍山星漣海昨原價加推46伙,折實入場1,123.43萬元,該盤於本周五晚推售66伙。新地於南昌站日內會再加推單位,並會因應上周六大手客A1組出現可售之四房戶全部沽清,令A2組連消耗表都看不到便直接取消揀樓,引來網上批評,今次的銷售安排會有少少改動。會德豐於將軍澳MONTEREY 新一批168伙昨晚截票,消息指,累收約2,500票,超額登記13.8倍。

長實於馬鞍山星漣海日前加推56伙,已錄超額認購。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昨表示再加推第5號價單涉46伙,當中包括首度推出1座16樓A室1,199呎連1,001呎天台特色戶。是次價單與第4號價單相比屬原價加推。是次價單定價介乎1,482.1萬至3,529.2萬元,以180天即供計算, 折實售價由1,123.43萬至2,678.03萬元。該盤於本周五推售66伙,發展商安排A組2伙以上之大手買家優先揀樓,惟買家必須認購最少1伙4房單位,另限定A組3房主套單位數目限額為20個。銷售安排亦強調,當所有4房單位已被揀選時,第一輪揀樓即告終止。

郭子威:再加推或加價10%

長實營業經理楊桂玲指,是次加推46伙,包括16伙3房連套房,22伙4房連套房,及8伙4房連雙套房,全屬高層單位。她指,是次加推首次包括11伙連天台特色戶,戶型涵蓋3房連套房及4房連套房,剩餘9伙天台特色戶,屬4房連雙套房,保留作招標發售。郭子威指,截至周日為止,項目累沽130伙,套現19.2億元,主要吸引同區換樓客,而5%為非本地居民,不排除未來加推會有逾10%加幅。

長實於紅磡維港.星岸昨以招標形式售出3座29樓B室,實用面積1,328方呎,屬間隔4房大單位,成交價5,088萬元,實用呎價38,313元,創第3座新高紀錄。

首批沽清 匯璽銷售安排微調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南昌站匯璽於上周六沽清首批309伙,相信不少市民覺得買樓好過交租,項目短期內會再加推。對於上周六有大手客呻連消耗表都睇唔到,雷霆指,上周六開售前不知買家會點揀樓,如今知道買家取態後,今次的銷售安排會有少少改動。

此外,由九倉、南豐合作發展的山頂Mount Nicholson第二期售出3A及3B分層單位,售價5.68億元,呎價64,181元,由同一買家購入。

保利置業於開啟德龍譽至昨日累積已收逾500票,超額登記 1.7倍。客源方面,當中逾35%為九龍主區,新界區貼近約35%,而香港及九龍外區各佔約15%。保利置業(香港)市場銷售部主管高藹華表示,龍譽為配合都市人的生活習慣,設計融入不同電子設備,如大門選用電子智能鎖,房間亦特別配置有雙 USB 插座的 13A 雙位電插座 ,單位用料包括歐洲名牌電器、大金冷氣機、全部德國製造 Grohe 浴室龍頭花灑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