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羅智強參選台北市長 江宜樺錄影片祝福

2017-03-21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2018台北市長選戰備受矚目,宣佈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前馬英九政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其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突破50萬讚,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特別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任長風基金會董事長、並在香港城市大學執教的江宜樺,以「不寂寞的俠客行」為題特別錄製影片,為羅智強參選台北市長送上祝福。

羅智強對江宜樺的祝福表示感謝與感動,讓他覺得信心百倍。他說,「政治的社群時代」已經來臨,未來政治理念的傳播,網絡非常重要,在網絡上若不能擁有話語權,就很難傳遞理念、集合同道、發揮力量,而國民黨在網絡上長期落後於民進黨和台北現任市長柯文哲,陷於劣勢,這也是他為什麼設定參選100萬讚目標的原因。

羅智強去年12月底宣佈三階段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今年底前,臉書粉絲專頁衝破100萬讚的「超高門檻」,爭取社群認同,達標就參選。

江宜樺表示,聽說羅智強的臉書粉絲,已經突破50萬人次,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因此要獻上祝福,希望羅智強再接再厲,以衝破100萬人數為目標。

據了解,目前在國民黨政治人物中,羅智強已擁有第三大粉絲團,前兩名分別是馬英九的190萬、朱立倫的85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