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兩獲「國家智能製造項目」試點

2017-03-27

2016年,長飛作為行業唯一代表相繼中標中國工信部2016年製造業單項冠軍(第一批)「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和工業強基工程項目;並連續三年獲得ICQCC國際質量管理金獎,中國質量獎提名獎、質量領導力國際之星等多項國內外質量大獎。「全產業鏈、多工藝路線、國際化及相關多元化」四大戰略推動業務進步,上市兩年財報成績傲人,長飛公司將成為行業領袖並鞏固目前的市場領先地位作為企業戰略目標。

2015年,長飛公司成為國家工信部首批46家智能製造試點示範的試點企業之一,主推「光纖智能製造試點示範」項目。2016年6月,長飛再次憑借「自主預制棒及光纖產業化智能製造項目」成為智能製造綜合標準化與新模式應用項目中的「新模式」試點企業。連續兩年參與國家智能規劃實踐,這在不同行業企業中,實屬少見。莊丹表示,長飛制定了從2015年至2025年的10 年智能製造長期規劃,長飛將首先從最簡單的光纜物流智能化做起,在未來2至3年實現全系列智能製造。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