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民調:蔡施政不滿意度達六成

2017-03-28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蔡英文上任10個月,國民黨昨日公佈最新委託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施政滿意度下降至只有25.7%,不滿意度則高達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灣民眾不滿意蔡英文的施政表現。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諷刺,這已創下國際政治上的「金氏世界紀錄」。

在政黨支持度方面,胡文琦表示,調查顯示23.4%民眾支持國民黨,呈略為上揚態勢,民進黨則是大幅下滑到15.6%,而無反應及政黨中立兩者相加則高達52%。胡文琦表示,國民黨將繼續努力精進接地氣,並提出真正「福國」利民的政策來重新贏回政權。

胡文琦呼籲台灣民眾支持國民黨,並在2018年的「期中選舉」以選票展現監督民意,讓蔡英文知所警惕,停止無法無天的胡作非為與天怒人怨的連串錯誤政策。

該民調係委託全台意向顧問公司於3月24日至3月26日期間進行,樣本數1,069 人,抽樣誤差為正負百分之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