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狂牛破「法」 睇片助判兩「立功」

2017-03-30
■球證透過耳機跟負責睇片的助理球證溝通。  美聯社■球證透過耳機跟負責睇片的助理球證溝通。 美聯社

法國足球賽事中首次啟用的錄影重播系統昨凌晨兩次發揮作用,卻兩次作出不利主隊法國的判罰,最終客隊「狂牛」西班牙在這場友賽中以2:0報捷。

第48分鐘,基沙文頭槌攻門,當法隊球員和現場觀眾以為入球歡呼慶祝時,球證通過耳機與場外翻看片段的助理球證溝通後,判基沙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77分鐘,第2次為狂牛上陣的23歲翼鋒迪路菲奧接應左路傳中射入他個人首個大國腳「士哥」,旁證舉旗示意越位,但球證跟睇片的助理球證溝通後判定入球有效。

迪路菲奧國際賽開齋

相對上仗世界盃外圍賽,法足主帥迪甘斯今仗輪換了6人,給予新人正選機會,包括上仗完成國家隊首演的摩納哥18歲鋒線新星基利安洛天初任正選。法足上半場傳球失誤較多,而在基沙文入球判無效後狂牛憑大衛施華主射12碼得手領先,並由迪路菲奧奠勝。 ■新華社、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