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孖寶我有計】超甜橙優先考慮

2017-04-26

第一場、第五班、一六五○米。「超甜橙」上季首季來港服役,曾在四班評五十四分於同程跑得第二名,目前評三十九分兼跑低一班可知其優勢,上次因為陣中曾經大力勒避失位輸意外,惟最後小敗兩個馬位已不差,今次易配雷神操刀不容再失,值得優先考慮。「神寶金剛」前仗在田草千二米開齋姿態篤定,論馬在五班一定留不住,賽前做好練氣工夫始作增程,排黃金一檔有權介入戰團。

第二場、第四班、二二○○米。今場葉楚航馬房派「實業風采」及「蒜頭爺爺」作雙龍出海,估計當中必有王者興,比較上前駒班底較高,近四場有三場跑入季軍,今季兩戰同程亦上名,如今跑低一班贏盡卡士,起用潘頓操刀估計屬馬房主力所在。「蒜頭爺爺」季初頻頻跑中短途無功而回,直至季中加程跑谷草千八立即開齋,勝後跳程四百米再下一城,確認性能越長越妙,今次重返谷中勝途上陣用史卓豐執韁,爭勝機會與廄侶不相伯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