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穿梭馬場】慷慨寶打破僵局

2017-04-26

第二場、第四班、二二○○米。「凱明神駒」季內只在谷賽千八及田草二千米上名,仍未能夠打開勝門,今次出動到雷神顯然是志在必得,查牠上季曾經在這個路程兩得亞軍,一仗負於「文藝復興」,另一仗負於「非常堅」,長力有保證,有力贏回一仗向幕後交代。

第三場、第四班、一二○○米。「慷慨寶」近兩場轉向中距離角逐田草千四米,卻只能走得近,未能再啟勝門,畢竟中距離始終需要多少氣量才能捱到尾,馬房最終替此駒修正過來,今次安排牠跑回贏馬路程谷草千二米,論近況是勇到一絕,對手並無了不起之輩存在下,可取得久違的頭馬。

第八場、第二班、一二○○米。「上浦猛將」此程共獲兩冠三季是其強項路程,今季由於健康問題以致遲遲才列陣,四月九日才跑季內第一仗,角逐田草直路賽志在熱身,今次跑回最佳路程,相信已有建功本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