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環球LIVE > 正文

日樂園出租「壞人」 供遊客英雄救美

2017-05-07

不少男生都幻想「英雄救美」討女友歡心,日本大阪主題樂園枚方公園近日便推出自導自演服務,男士們可預約演員扮成壞人,假裝騷擾其女伴,然後由男士出手「教訓」對方一頓,藉此在女伴面前留下美好印象。

枚方公園於1910年開幕,是日本最歷史悠久的主題樂園。園方為這項新玩意推出宣傳影片,顯示男主角和女友同遊公園期間,兩名男子靠近他們,當中一人粗魯地抓住女子肩部讚她漂亮。男主角喝令他們走開,對方假裝向他揮拳,男主角擋住並出拳還擊,兩名壞人落荒而逃,女子則情深款款地望向她的「英勇」男友。

這項玩意不另收費,但為確保一切順利進行,男士們必須預約及事前參加訓練課程,避免錯手打傷演員。園方亦提醒顧客不要事前告知同伴或忘記指定地點,以免失去驚喜。若遊客不喜歡英雄救美情節,亦可選擇拆除假炸彈和向有需要人士捐血。 ■《每日郵報》/Kotaku網站/《獨立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