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狗主「解凍」獨琦 欲「轉世」操控補選

2017-05-19
■MR的YouTube頻道已可重溫梁黃二人昔日主持的節目。 YouTube截圖■MR的YouTube頻道已可重溫梁黃二人昔日主持的節目。 YouTube截圖

狗主(黃毓民)此前將「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從自己的網台中掃地出門,近日其網台更宣佈,他們將被指在立法會選舉期間「抹黑熱普城」的「反骨仔」──「本民前」發言人獨琦(梁天琦)及偉哥仰(黃台仰)等此前在該台的節目,開放予聽眾重溫。「熱城」狠批狗主是試圖在該兩個組織搵「轉世靈童」,參加可能舉行的立法會補選,重振其敗選後愈趨低落的政治影響力。傻根也開腔稱,倘狗主支持「港獨派」參選,「就變成為過去陷害『制憲救港聯盟』的一群賣港賊抬轎。」

指昔日「小人」迫害「被消失」

「熱狗」支持者此前猜測狗主將傻根掃地出門,是要與立法會選舉後鬧「青年新政」及「本土民主前線」最狠的傻根,以及「熱狗」前頭目狗達(黃洋達)劃清界線,以便搵「轉世靈童」。狗主旗下網台MyRadio(MR)的節目總監Marco Toscanini,前晚深夜就在fb不點名暗示,獨琦、偉哥仰此前在該台做節目,就是被傻根等「小人」迫走的,就連節目重溫也因此而「被消失」,並公佈在踢走該些「小人」後,該批節目重溫將全面回復公開。

「云粉」「霍由佳」即發帖稱:「補選近了! 梁天琦同黃台仰全面進場!」「簡雍」也在帖中稱:「嘩!終於露出哂(晒)狐狸尾巴,當日榮主(黃毓民)話西瓜琦(梁天琦)同黃瓦全(黃台仰)係賤人、判佢地(])死刑;今日榮主單方面同陳雲反面就急不及待將梁黃二人既(鵅^節目重播重出,榮主靠攏『偽港獨』都唔好做到咁出面丫(魽^!好樣衰喎!我而(??)家就等榮主請返西瓜琦同黃瓦全做節目,『本民青症』賣(埋)台撈埋一齊擊殺,好方便呀!」

「Miho Yamamoto」則發帖稱,「而(??)家再睇番(返),與其話係死唔認錯就導致今次事件,不如話係有預謀,用來為補選鋪路。佢估到我]鴾狨部A預左(驉^我]狠×,就用呢個為借口去開戰,從而投向『本民青』一方......以前龠懋階螻_落到至(至此),痛心疾首。」

云粉指欲當「網上肥佬黎」

「Glenn Ono」也稱:「全盤推理,是毓民已另有出路,新財源足以彌補其損失有餘。而且想退居幕後操盤的部處(署)罷了。要退而不休,保持影響力,壟斷大老闆代理之位,而不被識破。手下當然清一色黃毛小子,就最好不過。唔通留一隻自己無本事操控,又有機會識穿其(奸)計的老狐狸咩?狗主要做網上肥佬黎。」

傻根斥為陷害盟友者抬轎

傻根也在自己的fb和應道,「出賣『制憲救港聯盟』的賣港賊,原來是聯盟中人的朋友,現在仍是。我明白過來了。......錢途無限。發啦。」他其後再發長文,稱「最需要參加補選的是毓民老哥,不是『青年新政』之流的禍國殃民『偽港獨派』。......毓民如果自己不參選,改為支持『港獨派』參選,就變成為過去陷害『制憲救港聯盟』的一群賣港賊抬轎,他個人不能取得立法會議席,還會自滅政治道德,可以埋單收檔」云云。

Marco Toscanini就發帖還拖,「真小人『國師』建『小人國』,偽君子佛口現蛇蝎心。」狗主其後則在MR的fb專頁中,分享了「Ruth Tsang」的帖子作為回應。帖中稱狗主「直斥的意思是正面喝止和糾正,純粹直斥其事(非),不是為私鬥、意義跟他們不同。『教主』(黃毓民)不是損人顏面、裝腔作勢、趕盡殺絕和為保自己面子的人。別人現在的作風只暴露了其實他們根本在整個『本土運動』中沒有完全覺悟的心態或目的不純,跟『教主』十多廿年前已豁出去跟在(有)權在(有)勢的搏鬥截然不同。」云云。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