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寫】「光環」辱狗主 「皇后」卸責被踢爆

2017-05-19
■「熱狗」節目顯示的「光環」字句,被踢爆是人手輸入。 fb截圖■「熱狗」節目顯示的「光環」字句,被踢爆是人手輸入。 fb截圖

狗主(黃毓民)在批評傻根(陳云根)的同時,也炮打「熱狗」前頭目狗達(黃洋達),但狗達一直默不作聲扮大方,實質大搞小動作,包括在「熱狗」的網台節目中,打上「有人恐嚇唔去報警?老而不死垃×圾」等語句批評狗主。狗達太太「皇后」陳秀慧就在fb話當時未審查所以出錯喎,結果俾「襯家」踢爆,這些字幕要由工作人員打字入電腦,「你想寫『陳秀慧正臭×』佢地(])一定唔會幫你出。」

「熱狗」的網台節目直播中,會將「課金」的支持者名字及留言,以及「課金」金額顯示在熒幕下方,稱之為「光環」。近日,有節目就出現「有人恐嚇唔去報警?老而不死垃×圾」等語句,擺明針對狗主此前在自己節目聲稱收到恐嚇信,更將矛頭直指狗達的支持者,叫狗達「交人」。

「皇后」在事發後發帖,扮晒和事佬咁話:「尋晚『即時課金光環系統』未經審查,現在我地(])會處理。一人少句,希望大家幫忙。」不過,佢就將直播中有鬧狗主句子的畫面全部截圖上載,唔通驚睇到鴾H唔夠多?

「法國佬」揭人手輸入

曾經在違法「佔領」期間涉嫌衝擊立法會大樓而一度被捕,之後與狗達反鱄悸澈e「熱狗」成員、「法國佬」張珈衍就發帖踢爆:「以我所知,『歡樂滿光環』係要工作人員打字入電腦,而且唔係咩字咩句子都可以入。舉例:例如你課$500然後你想寫『陳秀慧正臭×』佢地(])一定唔會幫你出。」他並標註「毓民係唔會××錯人」。

狗主網台節目總監Marco Toscanini也在fb數臭「皇后」,稱狗達及太太在2012年立法會選舉中落敗,狗主在選舉後一次飯局中安慰兩人,但「該大乞婦人(「皇后」)(話):(選輸)我地(])無乜所謂架(謘^!在場有人即時感到嘩(譁)然及極度反感,2012年該場選舉,黃生資助以百萬元計。......選輸無所謂2016(年)又去選?」

他續數道,有一年年宵,在「熱普城」的攤位中,狗主的「普羅政治學苑」的書放在左邊,「敗血(熱狗)」的書放在右邊,「傳媒大乞婦人站在中間。有客人問,(普羅)呢灡挼瘣X多錢?她答:我唔知喎,睇(「熱狗」)呢齱]書)啦。」

咁究竟誰是誰非?X,我]呢齱u港豬」點會在乎?咪由佢]打生打死囉!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