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富豪信託洽購酒店

2017-05-19
■富豪產業信託主席羅旭瑞指,收購酒店詳情將於短期內會對外公佈。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富豪產業信託主席羅旭瑞指,收購酒店詳情將於短期內會對外公佈。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靜儀)富豪產業信託(1881)主席羅旭瑞昨日於股東大會後表示,公司現正商談酒店收購事宜,惟未能透露詳情,但稱短期內會對外公佈,又指未來富豪將擁有第9間酒店,希望收購能對信託單位持有人有增值。

他續指,公司現時借貸比率並不高,而除部分定息債券外,其餘都是低成本浮息借貸,加上公司現仍有11億元未用資金,亦隨時可以進行大金額融資。他強調公司的財務狀況穩健,相信長線酒店資產升值後,公司借貸比率會進一步下降。

旗下酒店表現勝去年

羅旭瑞又表示,今年見到遊客逐漸恢復增長,市況向好,滿意旗下酒店首季表現,並對未來相當樂觀。

他指,公司酒店客源比例平均,但最大客源仍為內地客,個別酒店佔比超50%。對於今年首季酒店入住率與房價,管理層稱好於去年同期,表現與市場相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