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美麗廣西 > 正文

廣西:奏響新一輪改革發展的衝鋒號

2017-05-19
■廣西新農村■廣西新農村

在日前召開的全區領導幹部大會上,彭清華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對廣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觀點、新論斷、新部署、新要求,集中體現在「五個紮實」要求上。

我們要紮實推動經濟持續健康發展,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全力做好穩增長各項工作,實施更加積極主動的開放帶動戰略,不斷開創經濟發展新境界。

紮實推進現代特色農業建設,加快轉變農業發展方式,充分發揮現代特色農業示範區輻射帶動作用,開創「三農」工作新局面。

紮實推進民生建設和脫貧攻堅,始終像抓經濟建設一樣全心全意抓民生保障,統籌推進脫貧攻堅、民族團結和鞏固邊疆工作,高度重視抓好民族文化的保護和開發利用,不斷鞏固發展和諧穩定的社會局面。

紮實推進生態環境保護建設,決不以犧牲環境為代價去換取一時的經濟增長,進一步培育壯大生態經濟,努力走出一條具有廣西特色的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人民群眾幸福感高的綠色轉型綠色發展之路。

紮實建設堅強有力的領導班子,著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提高專業化水平,抓好民主集中制的貫徹落實,打造講政治、守紀律、敢擔當、善作為的過硬隊伍。

彭清華強調,領導班子的整體功能才會得以強化,展現出強大的整體素質,發揮出最大的整體效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