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展鵬撇下 單獨受訪 單文柔仍讚男方好

2017-05-24
■單文柔(右)跟胡定欣好姊妹黃智雯、李詩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 攝■單文柔(右)跟胡定欣好姊妹黃智雯、李詩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落選港姐單文柔早前被拍到與陳展鵬在車廂密會,昨日這對緋聞男女在無足※吨W首次同場,但就拒絕一同接受訪問,會後陳展鵬更第一時間離開錄影廠,留低女方單獨接受訪問。相比之下另一對緋聞情侶馬國明、黃心穎就大方得多,不單影合照還一起接受訪問。

單文柔對於陳展鵬不肯跟她一起做訪問,她就解釋可能對方剛巧有事做。她又稱事前與展鵬沒有溝通,不知對方拒絕一同做訪問。問到她跟展鵬進展如何?她說:「認識緊,了解麊B友,認識一輪覺得幾好、唔錯,(有冇唔好鵀a方?)我鍾意欣賞人好鴾@面。」問到可知展鵬過往的情史?她說: 「報紙會睇到,都冇乜特別,(有冇被展鵬黿‘v嚇倒?)例如呢?呢個冇過問。」不過她坦言都知展鵬曾有過亞姐女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