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Ariana Grande童星出身 巡迴演唱會暫停

2017-05-24

23歲的Ariana Grande今年2月展開名為「危險女子」(Dangerous Woman)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第一站美國,平均每場演唱會吸引約1.2萬名觀眾。她預定周四及周五於倫敦開騷,並在9月21日於香港舉行最後一場表演,但在曼徹斯特爆炸案後,巡迴演唱會已暫停。

生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Ariana是童星出身,曾參演百老匯音樂劇,她在處境喜劇《勝利之歌》飾演高中生,嶄露頭角。Ariana後來進軍流行樂壇,至今推出3張專輯,主要「粉絲群」是少女,支持者會自稱為「Arianators」。Ariana常以貓形象示眾,例如戴上貓耳頭箍,或紮起馬尾。外界有時會將Ariana與「百變小天后」Miley Cyrus比較。 ■法新社/澳洲新聞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