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告魯斯兌現承諾四度訪台

2017-05-25
■湯告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4度訪台宣傳新片。 中央社■湯告魯斯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4度訪台宣傳新片。 中央社

中央社電 荷里活男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兌現與台灣影迷承諾,昨天搭機第4度訪台,戴墨鏡晒出招牌陽光笑容,親切打招呼、主動簽名,並誇讚台灣影迷太棒了。

昨早6時許,湯告魯斯戴墨鏡現身,看到影迷及媒體開心揮手打招呼,並露出招牌陽光笑容,主動走向影迷簽名,湯告魯斯笑喊兌現承諾又來台了,簽完名隨即搭車離去,上車前不忘再對影迷及粉絲揮手。

湯告魯斯2000年、2001年、2013年曾訪台宣傳電影,創下首位荷里活巨星訪台4次紀錄。

Annabelle Wallis上午6時31分現身,一見到影迷就主動走過去簽名,隨後Sofia Boutella也露面,一樣親切幫影迷簽名後才搭車離去。今日中午,湯告魯斯一行人會先舉行訪台記者會,晚間出席新片首映會,與台灣影迷見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