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唐詩詠回復光彩 避談洪永城

2017-05-25
■唐詩詠已從失戀心情中回復過來。■唐詩詠已從失戀心情中回復過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唐詩詠、孫佳君、區文詩、組合Super Girls等人昨日出席化妝品牌宣傳活動。詩詠穿上白色低胸露背裙現身,明艷照人的她已從失戀心情中回復過來,雖然舊愛洪永城表示仍心愛她,但詩詠稱不會再評論,她也只有看過報道標題,沒有詳細看內容。

問到二人有沒有機會復合,詩詠稱不會對雜誌所寫的故事去評論,她收到的訊息只是朋友之間的愛,將來的事太遙遠就不會多談。至於詩詠是否已對洪永城死心,她說:「之前已經在網上講了,不想再一一去講清楚,以後會怎樣要經過一段時間後才知。」詩詠強調希望將感情事留給自己,承認需要時間去處理,與洪永城分手後可做回朋友。

Yanny Heidi稱感情沒變

Super Girls早前傳出成員Yanny和Heidi「爭仔」不和,昨日見Jessica站中間分開二人合照,訪問時Yanny經常傻笑,Heidi也全程保持笑容,強調她們姊妹情沒變,更自嘲像「小學雞」鬥氣。Jessica就稱兩位姊妹鬧交只是好小事,Heidi也稱過去的事已過去,現在準備一起錄新歌。問到是否經理人公司出面調停,才能淡化不和,Jessica稱公司也責怪她們太幼稚,Aka表示她們五人曾坐定定去傾談,大家共識都是做好Super Girls,唱片巿道不好的情況下更要團結起來。

另外,早前傳出前Cookies的吳雨霏和楊愛瑾鬧不和,充當「和事佬」的區文詩(Angela)暗示調解不成功,表示做朋友是需要緣分。她說:「做朋友或者情人是很難由外人插手,我都害怕做中間人,覺得少講話對整件事有幫助,不想有太多猜測令當事人不開心。」雖然十多年的姊妹情弄成現在這樣會可惜,但Angela希望自己能置身事外,覺得很多事都是緣來緣去,現在可能未能解決事件,說不定將來又會沒事,這一刻任何人都不想再提這件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