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樂視美業務炒325人 加州辦公室將關閉

2017-05-25

香港文匯報訊 樂視美國業務將裁員逾300人,約相當於當地員工人數的四分之三。樂視在聲明中稱,公司的業務模式屬於資本密集型,這使公司在過去幾個月很難支持所有業務,將不得不把所擁有的資本,高度集中在導致重大重組、精簡業務、運營和人力的領域。

路透引述樂視溝通部門總經理Teri Daley稱,將裁員325人,包括之前從三星電子和高通挖來的高管。她拒絕透露剩餘員工人數的詳情,但稱加州聖地牙哥的辦公室將關閉,洛杉磯的業務將會精簡。

樂視香港取消周日英超直播

而樂視香港昨宣佈,原訂於本周日(5月28日) 凌晨在 LeSports HK 平台直播的英格蘭足總盃(FA Cup) 決賽( 阿仙奴對車路士) 將無法播出,公司向用戶致歉並將為受影響的香港用戶提供3個月超級體育組合作為補償。

另外,由樂視控股創始人賈躍亭控制、停牌快將兩個月的酷派集團(2369)稱,2016年度業績尚有六項未完成審計事項,當中涉及多筆款項,其股份將繼續停牌直至6月底前公佈業績為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