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曹星如拳賽 膺亞洲年度之戰

2017-05-25
■劉志遠(右)榮獲最佳推廣人獎項。 公關圖片■劉志遠(右)榮獲最佳推廣人獎項。 公關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神奇小子」曹星如以及他的團隊又再揚威國際拳壇,曹星如上年對前川龍斗一戰獲選為2016WBC亞洲全年最佳拳賽,而他的經理人劉志遠則榮膺2016大中華區全年最佳拳擊推廣人獎。

劉志遠獲最佳推廣人獎

上年10月曹星如於會展對前川龍斗一戰吸引近8千名觀眾入場,而曹星如力戰10回合下擊敗對手締造出21連勝佳績,這場精彩比賽在曼谷獲選為2016WBC亞洲全年最佳拳賽,曹星如對香港市民及WBC的支持表示感謝,承諾會繼續努力奉獻更多精彩賽事。而一手將愛徒打造成世界級拳手的劉志遠亦獲得大中華區全年最佳拳擊推廣人獎。

曹星如下一戰將會於10月進行,對手將是前WBC超蠅量級世界冠軍河野公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