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權健否認引進迪亞高哥斯達

2017-05-25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 路透社■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 路透社

針對有關中超天津權健將在今夏引進英超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的報道和傳聞,權健日前發佈聲明對此予以否認,並表明球會引援的「兩不原則」,不參與不良競爭,不以金錢誘惑外援。聲明說,近半年,權健沒有與迪亞高哥斯達本人或其經紀團隊針對轉會進行過任何形式的溝通或談判。球會將根據中超聯賽的可觀賞性、可持續發展性,制定合理的引援方針,不參與任何形式不良競爭,杜絕因此產生的溢價行為。權健在引進外援時會制定合理的價格,不會以金錢誘惑為前提。

亞冠中超內訌 上港先勝

至於昨日舉行的亞冠16強首回合賽事,上海上港主場以2:1擊敗江蘇蘇寧,在這場「中超內訌」取得先機;次回合賽事將在下周三舉行,屆時將由江蘇蘇寧主場出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