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世看文化 > 正文

【個案2】在英網店尋寶 售價較港平近半

2017-06-01
■楊小姐在英國網店購入的心頭好,包括《1984》和《milk and honey》。 受訪者提供■楊小姐在英國網店購入的心頭好,包括《1984》和《milk and honey》。 受訪者提供

不少香港以外的網上書店收取昂貴運費,楊小姐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經朋友介紹,她發現有一間英國網上書店,即使購買一本書也可免運費,因而投入網購行列。

該網上書店主要銷售英文書,楊小姐5月購買了5本書,包括《1984》、《milk and honey》等。楊小姐表示,不計算3至4天的發貨時間,運送需5至9個工作天,由落單到收到書本,她等了半個月。楊小姐認為該網店價格便宜, 「經格價後,發現脫北女孩朴研美的《為了活下去》英文版在香港一間連鎖書店售逾120港元,但在網上書店只需70多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