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漁船印度洋失火 陸漁船救起全部人員

2017-06-18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網報道,北京時間16日上午10時,江蘇南通源友遠洋漁業公司所屬遠洋漁船「源友516」、「源友618」在印度洋海域救助一艘台灣籍失火漁船,並成功將全部25名棄船漁民救起。

據了解,「源友516」船在印度洋海域下u期間發現台灣「金展祥3號」漁船失火,便立即聯繫本公司在附近作業的「源友618」船,兩船停止下u前去營救。「源友516」船距離失火船5海里,「源友618」船距離11海里,「源友516」船先行到達失火船進行救援,經過1個多小時救援,「金展祥3號」全船25人被全部救起,並安置在「源友516」船。

農業部接到報告後,對此高度重視,立即將有關情況通報中國海上搜救中心,請其協調盡快轉移獲救船員;同時要求中國遠洋漁業協會進一步核實相關情況,保持對遠洋漁船的聯繫,做好人員救助後續工作,並加強安全防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