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賽馬慶回歸 沙田派紀念扇

2017-06-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香港賽馬會將於星期六(7月1日)在沙田馬場舉辦「香港共慶回歸賽馬日」,入場人士將獲贈可摺疊式便攜「共慶回歸20載紀念扇」 。市民可到場觀賞精彩匯演,及享用場內多款美酒佳餚。

當日除了會舉辦焦點賽事第七場「香港回歸盃」及第八場「粵港盃」外,更設有賽前焦點活動。精彩內容包括「馬照跑--共慶回歸20載」短片,由香港警察銀樂隊演奏的本地經典金曲,以及北京雜技團表演曾獲第二屆「金菊獎」的作品「妙舞炫竹」。

大會並邀請了2004年奧運會男子10米高台跳水金牌得主胡佳、2008年北京奧運會女子體操團體金牌得主李珊珊、本港「四眼cue后」兩屆WLBS世界女子職業桌球錦標賽冠軍吳安儀,及現役香港跳高代表兼女子紀錄保持者楊文蔚等多名精英運動員親臨沙田馬場,和市民共慶回歸。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