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小豆重「槌」再戰英超 聯賽首輪即倒戈曼聯

2017-07-22
■查維亞靴南迪斯再戰英超。 法新社■查維亞靴南迪斯再戰英超。 法新社

前曼聯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小豆)落實再戰英超加盟韋斯咸。從利華古遜簽入小豆,英國《每日郵報》指「槌仔幫」出動了1600萬英鎊(約1.6億港元)轉會費。

小豆2010年獲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帶到奧脫福,為紅魔征戰157場取得59個「士哥」,在協助球隊兩奪英超冠軍及費爵爺退休後,小豆漸漸失寵,2015年被時任教頭雲高爾交易到利華古遜,兩年德甲交出54場入28球的亮麗數據,連摩連奴去年接掌曼聯時也暗諷雲高爾賣錯人。巧合的是,小豆在韋斯咸的首場聯賽便即倒戈鬥曼聯。小豆今年29歲已代表墨西哥國足上陣96次入了48球。

奧斯爾有望加薪至28萬鎊續約

另據英國《太陽報》稱,阿仙奴和曾盛傳有意他投的德國中場球星奧斯爾,續約談判取得良好進展,新的周薪將增至隊內最高的28萬英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