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強陣訪美誓吞「祖」

2017-07-22
■(左起)蘇亞雷斯、美斯、尼馬和佐迪艾巴備戰新球季。  法新社■(左起)蘇亞雷斯、美斯、尼馬和佐迪艾巴備戰新球季。 法新社

巴塞羅那與祖雲達斯明早將在今夏首場季前足球熱身賽中正面交鋒,這場於新澤西上演的國際冠軍盃美國站大戰,巴塞MSN三名頂級前鋒俱能候命;陣容相對有較大變動的祖雲達斯主要則是測試「BBC」防線拆夥後的穩定性如何。(now632台及Viu TV 99台周日6:00a.m.直播)

紅藍軍新帥華維迪首演

美斯、蘇亞雷斯和尼馬早前已在西班牙投入操練,還有今夏回巢的迪路菲奧,全都可在此戰候命攻城。門將達史特根,葡萄牙中場安祖高美斯和新簽右閘尼爾遜施美度上月都踢了洲際國家盃,暫可免役。兩年前歐聯決賽,巴塞擊敗了「祖記」,上屆歐聯8強「老婦人」則復仇成功。不過,巴塞今夏經歷換帥,華維迪是否有力帶領「紅藍兵團」重奪西甲錦標有待驗證。

祖記BBC防線的邦路斯今夏離隊,餘下基亞連尼與巴沙利兩老,故會方決定買斷貝拿迪亞及引進門將施捷斯尼作補充,而新租借的巴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明早亦有望登場。至於前鋒希古恩和保羅戴巴拿則從南美飛抵美國後才隨隊操練,故狀態未必足夠上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