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林鄭撐場 桌球大師賽誕四強

2017-07-22
■林鄭昨晚連撐桌球、女排兩大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林鄭昨晚連撐桌球、女排兩大賽事。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昨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結束第二天賽事。晚上特首林鄭月娥出席大賽開幕禮,全場3000名球迷為之歡呼。港將傅家俊、吳安儀、香港奧委會會長霍震霆以及世界名宿亨特利、韋德出席開幕禮。而賽事也吸引了張智霖、袁詠儀夫婦入場觀戰。

跟美國總統特朗普同名的卓林普(Trump),昨午與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五位的英格蘭同胞梅菲內訌,狀態較佳的卓林普輕鬆先贏三局(102:0、100:32、66:10)。梅菲雖然以72:21破蛋,但休息後卓林普再贏80:39,總局數領先至4:1。其後,梅菲手風漸順,以73:56及80:0連追兩局,可是卓林普「起逼」一桿93度以93:0再下一城,以總局數5:3取勝晉身四強。

本港球證在大賽中表現頗不盡人意,多次擺錯白波位置,需球手提點。對此,卓林普體諒地說:「(球證)有些緊張,但他已盡力做到最好了,很多球證未試過在數千名觀眾面前執法,我相信他能夠從中學習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