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女排大獎賽揭幕 中國險勝日本

2017-07-22
■中國女排新星高意(右)首次在港亮相。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中國女排新星高意(右)首次在港亮相。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曉莉)世界女排大獎賽昨晚在紅館展開為期三天的香港站的較量。本港球迷的寵兒、里約奧運冠軍中國女排首仗對陣「東洋魔女」日本隊,在苦戰之下以25:19、25:20、33:35、25:21險勝。至於昨晚較早前進行的揭幕戰,里約奧運亞軍塞爾維亞以26:24、25:14、25:19力挫俄羅斯。

作為8月大獎賽(南京)總決賽的東道主,中國女排預賽沒有出線壓力,令今次香港站賽事成為鍛煉隊伍、逐步調整狀態的舞台。昨晚面對頑強的日本隊,隊員狀態時有起伏。未來兩日,迎戰更強大的對手,相信對年輕的女排姑娘及球隊的排兵佈陣將是一大考驗。

比賽今午繼續,下午1時15分由日本對塞爾維亞;3時45分,中國迎戰俄羅斯,翡翠台現場直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