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辦世大運為選舉? 柯:勿有太多雜念

2017-07-23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會以世大運為選舉造勢。 中央社■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會以世大運為選舉造勢。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提及日後競選造勢不會將「世大運(世界大學運動會)有多好」掛嘴邊。柯文哲昨日受訪表示,不會有太多雜念,亦不會將大型賽事轉化成個人選舉用途。

世界大學運動會將至,柯文哲19日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因反對「亮點政治」,不會將世大運作連任跳板,明年選舉造勢期間,也不會提「世大運辦得有多好」的當年勇。

柯文哲下午參加「2017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後受訪認為,不應該每一件事都想到明年選舉要用,所以不會有太多雜念。柯文哲強調,他主張政治是落實在每天的生活,所以把該做的事一樣一樣做好就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