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特朗普:鴻海有望落腳威州

2017-07-27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25日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證實,鴻海集團計劃在美國蓋一座大工廠,強烈考慮設置在威斯康辛州。另外,報道又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鴻海集團正考慮在威州製造大尺寸電視用面板。

據電台WISN radio脫口秀主持人貝林(Mark Belling)談話,鴻海集團可能在當地時間27日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藝術博物館(Milwaukee Art Museum)舉辦活動。不過,貝林指出,鴻海本周並未指定地點。

密爾瓦基藝術博物館行銷與溝通總監皮特森(Amanda Peterson)表示,對活動內容不予評論,本周館內每晚都有預定活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6月下旬曾表示,赴美國投資計劃名為flying eagle,可能佈局新智能製造全自動化產業鏈,規模可能超過100億美元(約合781億元港幣),相關計劃可能為期5年,預計7月底到8月初,再規劃定案投資產品細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