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衛詩雅備戰渡海泳 變裝偷偷練水

2017-08-11
■雖然渡海泳大會想衛詩雅做「生招牌」,不過她堅持要參與比賽。■雖然渡海泳大會想衛詩雅做「生招牌」,不過她堅持要參與比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衛詩雅(Michelle)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以閃亮金妝現身的她更獲品牌總裁加冕。Michelle表示近日皮膚狀態不錯,問是否有愛情滋潤?她笑說 :「希望是,除了愛情外,做運動都是一個快速方法。」她透露近日常去游水,因要參加10月29日舉行的渡海泳,屆時要由尖沙咀游去灣仔,她笑指那裡有一千米,因為填海而縮近了。問到可夠氣游畢全程?Michelle謂現時反而擔心兩周後的游水考試,要在45分鐘內游到1,500米,不停游30個直池,要完成到才可參加渡海泳。雖然她曾當救生員,但都要操練,因此她會偷偷去公眾泳池練水,不過暑假人多,為免被認出她會戴泳帽及泳鏡才落水 。

趁年輕有力挑戰自己

對於為何參加渡海泳,Michelle表示因曾當過救生員,今次活動本來看中這一點,讓她可選擇不游水,亮相拍照便可,但她想趁年輕有力去游所以參與。說到近日海水受到污染,她笑說:「我想屆時會清潔點,很難得可游到維港,平時跳落去都會畀人拉啦!」

Michelle又稱去泳池練水時,令她勾起以前細個練水的回憶,日日游水令她成身的毛髮都變白了,皮膚也像海豚般閃亮。「因以前沒戴泳帽,令頭髮很傷,所以現在一定會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