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生日前夕獲粉絲慶生 薛凱琪認買豪宅

2017-08-11
■薛凱琪買了豪宅,榮升小富婆。■薛凱琪買了豪宅,榮升小富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今天生日的薛凱琪(Fiona)昨日出席珠寶店宣傳活動,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並唱生日歌。單身多時的Fiona表示說不用愛情是騙人的,雖然工作忙,但也希望收工有男友相伴,即使只吃一餐宵夜也很滿足。

Fiona透露今年生日會放兩天假期陪媽咪,她低聲道:「其實我私底下推了工作,如被媽咪知道,她一定話我很傻。」她稱今年想不去賺錢,寧願多陪伴媽咪,甚至叫朋友不用大事鋪張為其慶生。「之前已和Paco(黃柏高)、谷德昭、許志安和師兄(劉浩龍)五個獅子座一起吃生日飯,吃完麻辣火鍋再去唱卡拉OK。」笑問是否買了三千萬豪宅獎勵自己?Fiona直認道:「都算是,自己都想住在新環境。我都辛苦了多年,我沒有車牌又不愛買錶,最保值就是買樓,也令媽咪最安心。」

自覺今年未有另一半

生日願望會否想要一位男友?她笑道:「我不敢許這個願,因我信上天,如今年沒有,我不想怪責上天,到適當時候就安排給我。但我感覺到不是今年。」提到她現有優厚條件,會否嚇怕追求者不敢展開攻勢?「一個男人的自尊心不是由我給的,追求我的不是因為我的身份或家產。愛是可以很堅定,我對未來老公很有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