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賣二手衫 開心價益大家

2017-08-11
■王菀之已是第八次開二手店。■王菀之已是第八次開二手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Ivana)昨天租用化妝師的店舖,開設為期三日的Pop-Up Store,主要是出售Ivana的二手衫、飾物、玩具等。其夫Eric So(蘇卓航)送她兩隻Figure公仔,作為鎮店之寶。

Ivana透露今次已是第八次開舖,但非為賺錢,所以很多貨品都沒標價,只求開心價便算。向來饞嘴的Ivana是否可用一個飯盒來換她一件衫?她笑說:「要多加一個甜品,如加上下午茶或可拿走幾件!其實有些衫已不合身,也想有人喜歡這些衣服。」發福不少的她被問到是否懷孕,她含羞答答說:「我知未有,都很易給人誤會。剛才我縮肚慢了點,便有人說我又有喜了,事實是又被誤會。(現時努力『造人』?)一時時啦,很浮動。」

Ivana自言開二手店是小時候夢想,「記得第一次他(指老公)給我不少收藏很久的絕版玩具,可是我以100元開心價出售,當他知道後大感驚訝,之後便不再給我賣。」昨日未見Ivana老公現身,她說老公很低調,現場又是女性物品居多,所以他很少現身。「其實他知我開店都很開心,因令家中多了空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