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華仔自爆「愛玩」才受傷

2017-08-11
■精神不錯的華仔不時展露笑顏。中央社■精神不錯的華仔不時展露笑顏。中央社

傷後首赴台 證跟以前沒兩樣

香港文匯報訊 劉德華昨天為宣傳有份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訪台,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赴台,華仔滿面笑容打招呼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華仔在拍《俠盜聯盟》中也曾受傷,他直言因為自己愛玩才會受傷。

劉德華今年1月時因拍廣告墜馬受重傷,昨天首度赴台公開露面,為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宣傳,同場還有台灣藝人楊祐寧。出席記者會時,穿上一身白襯衫、黑西裝的華仔精神氣色不錯,還不斷擺出逗趣姿勢供傳媒拍照。

華仔向現場大批傳媒打招呼,並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華仔續說:「首先真的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為我擔心這麼多,雖然在香港的醫生,一直囑咐我要小心呀!不要出現那麼多公開的場合!但我真的想回來跟大家見面,告訴大家我現在很好了,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裡。」

「再加上前一陣子,大家都傳我變得很瘦,還為我去拜拜(指祈福),但我都在香港,好好的休息了6個月,身體好了百分之九十五,只是感覺時間好像過得很快,這半年在大家關心底下,每一天都很幸福、很開心。我每天都在運動,身形也變得更好了,謝謝!」

至於華仔在拍《俠盜聯盟》中也曾經受傷一事,他特別解釋是因為自己愛玩才會受傷,「當時在吊鋼絲,我為了耍帥動了一下,結果晃得太厲害才打到頭的。」

馮德倫不忘晒恩愛

華仔在片中扮神偷,問他現實生活中可有想偷的東西?他表示自己現在什麼都有了,不必偷什麼東西。昨日雖然主演之一舒淇並沒到場,但其丈夫馮德倫都也不忘晒恩愛,指舒淇的心都被他偷走了,所以也沒啥好偷的,倒是楊祐寧很想偷一樣東西,因為自己的存摺都放在媽媽那邊,因此希望把印章給偷回來。

談到楊祐寧欲親吻舒淇卻遭掌摑的戲,楊祐寧認為「當時應該可以親一下」,隨後被華仔調侃說:「人家都結婚了會不會想太多?」逗得在場所有人哈哈大笑。

華仔在劇中則和張靜初有一場熱吻戲,對於為何會答應吻戲?華仔笑稱:「張靜初答應我就答應了」,隨後又笑指那場吻戲其實是為楊祐寧鋪墊的戲,要讓楊被摑的表現對比,盡顯幽默一面。久未在台露面的馮德倫,就被問到拍戲時是否會和太太有特別的情感,他表示彼此已經認識20多年了,真的沒有分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