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軍艦島》大馬宣傳 宋仲基自認開心果

2017-08-11
■左起:蘇志燮、黃政民及宋仲基昨在大馬開記招。 網上圖片■左起:蘇志燮、黃政民及宋仲基昨在大馬開記招。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電影《軍艦島》昨日正式在香港上映,雖然一眾藝人未能到港宣傳,但仍抽空接受香港文匯報電郵專訪。主演宋仲基被問到為何會選拍《軍艦島》?他說:「很多人以為我是在拍完《太陽的後裔》後才決定演出《軍艦島》,其實我早在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已在讀《軍艦島》劇本。當時我對端島一無所知,覺得故事很有意思,因單看劇本已感受到當中的歷史和電影價值。」

對於自己飾演的角色朴武英,宋仲基表示完全不知朴武英在想什麼,但只要他決意去做一件事,他便會直率而行,不會隱藏自己的感受。宋仲基說:「我希望展示角色人性化的本能、憤怒、愛國及憐憫別人的心。每個角色都有強烈和清楚的慾望。黃政民的角色最重要就是保護他的女兒,而蘇志燮和李貞賢飾演的角色則較注重他們之間的關係和對對方的感情。我飾演的朴武英則對他們都很有承擔,希望救他們離開軍艦島,我也很努力集中演好角色的這一面特質。」

蘇志燮因柳昇完拍此片

至於已有一段時間沒拍電影的另一主角蘇志燮,選擇參演此片回歸大銀幕,是因為一直都很渴望和柳昇完導演合作,就算不看劇本自己也會馬上答應。蘇志燮說:「我之前本來曾有三、四次和他合作的機會,但每次都因時機不合適而未能成事。我相信如果這次我錯過的話,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和他合作。片中人們被迫在有限範圍內生活,這個設定和角色們冒死逃亡的心志也很吸引我。」

另外,宋仲基、蘇志燮、黃政民與導演柳昇完昨日繼續在吉隆坡宣傳新戲,並舉行記者會,宋仲基笑稱自己是片場的開心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