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林家棟被泰文對白考起

2017-08-11
■林家棟笑言今次從良演一個好警察。■林家棟笑言今次從良演一個好警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出爐金像影帝林家棟於電影《殺破狼.貪狼》中要講大量泰語對白,但其中有些泰語發音類近廣東話粗口,因此練習時已經覺得有點難以啟齒,加上拍攝時他有其他劇本要籌備,所以沒太多時間去練習,結果拍攝時要講半頁紙的泰語對白,間中都會食螺絲要NG#4、5次,不過出來的效果連泰國人都覺得他講得有八成相似,也算過關。

今次講泰語對家棟是一大考驗,但他見到戲中拍檔Tony Jaa及古天樂連場打鬥,感覺是更加辛苦。不過家棟現已為另一部新戲開工,當中他都有動作場面,故之前已經勤去跑步和節食,每朝早餐只吃粟米。記者取笑他當了影帝還要食「塞米」?家棟笑了笑說:「沒辦法啦,要開工嘛!角色要留鬚,又不可以肥,這段期間已經減掉6至8磅,我最肥的時候有160磅,因為金像獎之後很多慶功吃得多,希望能減到150磅啦!」家棟透露新戲中他將會扮演好人角色,他笑說:「今次很有壓力,因為我無做好人3年了,今次從良演一個好警察!」而這部戲是他獲得影帝後第一部接的電影,問他有否加片酬?他笑指Paco(黃柏高)說過會識做,但他一直未見過份合約呢!■服裝:Club Monaco/化妝:Esther Huang@J.A.C.K. Timeless/髮型:Jeff Li/場地:銅鑼灣HMV Cafe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