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台灣米菲多媒體 入選中美青創賽24強

2017-08-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 2017中美青年創客大賽總決賽昨日在北京落幕,一等獎桂冠由來自天津賽區的「半自動化傳統紮染裝置」項目摘得。據悉,大賽共吸引6,387名青年創客報名參與。最終,來自70支團隊的近300名創客成功突圍,攜優秀作品在北京總決賽現場比拚「最強創意」。

本次大賽於5月10日在四川成都市啟動,設立中國賽區和美國賽區。時值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總決賽還特別邀請兩支香港的青年創客團隊參加總決賽期間的系列活動,共同分享創造的樂趣。

來自台灣米菲多媒體AR makers的Maker入選總決賽24強。據介紹,Maker是一個開放式的AR(Augmented Reality,即擴增實境)編輯平台,可以編輯市面上大部分的AR需求,適用於各產業的AR入門、營銷活動、基礎教育,不需要任何程序編譯技術,且支援跨平台操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