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花絮:家燕姐再吼觀塘工廈

2017-08-19
■近年樓價大升,薛家燕都呻港島樓好貴。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洪鏘  攝■近年樓價大升,薛家燕都呻港島樓好貴。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洪鏘 攝

不少明星藝人都愛好磚頭,當中薛家燕尤好工廈單位。家燕姐昨日出席理想集團旗下屯門食度THE FOOD ICON的拆售活動時,提到會繼續留意觀塘工廈物業,面積至少要2,000方呎至3,000方呎,預算約1,000萬元。

事實上,家燕姐對於觀塘物業相當熟悉,其旗下家燕媽媽藝術中心就是位處該區,單位面積逾2,000方呎,是其早年買入自用,後來又於下一層買入同樣面積的單位作擴充。

磚頭好保值 住宅有保留

被問有沒有興趣買舖,家燕姐直言:「有興趣,但係香港鸄E真係好貴呀!大家都知個樓價越升越緊要。」然後她頭頭是道分析樓市:「香港地方細人口多,物業價值會一直升,磚頭會好保值。」她又坦言對該趶E有興趣,希望物色一個大單位。

不過,對於住宅,家燕姐就有所保留,「近排升鱄齯痋C」她指,自己對港島樓情有獨鍾,風水好,背山面海,「但個價錢好高,未必買得起。」

■記者 蘇洪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