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西半山蔚庭軒呎租51元

2017-08-19

香港文匯報訊 Q房網陳振興表示,該行成功促成位於西半山蔚庭軒租賃成交,獲租客以2.28萬元租入單位。是次租賃單位為低層B室,單位面積446方呎,2房間隔,單位望開泳池景,業主叫租2.45萬元,經議價後獲租客以2.28萬元承租,折合呎租約為51元。據了解,原業主於1996年8月以325萬購入單位,按買入價計算,租金回報達8.4厘。

豫豐花園放盤1天租出

其他地區方面,祥益地產古文彬表示,豫豐花園位於屯門藍地,屋苑樓齡較新,深受不少飼養寵物的客人歡迎。日前該分行促成7座高層H室租賃個案,單位面積361方呎,兩房一廳,業主放租僅一天,即有區內新婚客以1.1萬租入,呎租30.5元。古氏續稱,如以同類型單位銀行估價約427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達3.1厘。

另外,新盤戰開打的荃灣,世紀21宋曉軍表示,荃灣西再有新盤發售,帶動鄰近物業租務交投。當中,荃灣海灣花園4座高層F室,面積475方呎,2房間隔,座向西面享海景,以月租1.6萬元租出,呎租約33.7元。業主於2016年7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400萬元,可享租金回報率約4.8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