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全•城懦W購22倍

2017-08-20
■全.城嶸灣售樓處昨日出現參觀人潮,即公佈連環出新價單。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洪鏘  攝■全.城嶸灣售樓處昨日出現參觀人潮,即公佈連環出新價單。香港文匯報記者蘇洪鏘 攝

全.城嶼Q天公佈第二張價單,涉及202伙,首次推出一房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5,667元,折實入場價由632萬餘元起。發展商預告,今日(20日)會推出第三張價單。截至晚上10時,單日收票量逾4,000張,連日來累積收逾9,500票,超額認購約24倍,有機會問鼎今年新盤收票王。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昨天介紹,第二張價單屬原價加推,均價提升僅反映樓層因素。該批價單涵蓋一房、兩房、三房,三房戶有109伙佔最多,兩房戶達78伙,一房戶有15伙。實用面積470方呎至844方呎,定價介乎709.6萬元至1,868萬元,價單呎價介乎16,659元至22,694元,平均呎價19,584元。發展商維持最高20%折扣不變,折實呎價介乎13,327元至18,156元,折實後平均呎價15,667元。

今日公佈第3張價單

入場單位為5座5樓C室一房戶,實用面積470方呎,折實價632.48萬元;最貴單位折實1,494.4萬元。吳崇武續指,今次價單折實市值約21.14億元,連同首張價單市值約16.6億元的191伙,全.城嬰@推出37.8億元的貨值;而今天將公佈第三張價單。

昨天中午在位於荃灣的銷樓廠所見,參觀反應踴躍。市場人士分析指,全.城嬤歡迎主要是首張191伙價單開價吸引,是荃灣西站周邊相對較低入場費的新盤,在高樓價下較易上車之選。入場費低則要留意景觀,該批單位的景觀較為遜色,主要望附近樓景如心廣場、祈德尊新h等。

準買家:開價較吸引

面對大批參觀示範單位的人潮,吳崇武坦言開始時稍有混亂,情況已解決,並已開放價單區做登記,加快人龍進內參觀,又笑言有去年海翩尷爾g驗,今次有信心可應付大規模式開售。全.城嬰炬憚顐滮憿A市場消息指累積收逾9,500票,按已開價的393伙計算,超額認購24倍。有睇樓客稱該盤開價吸引,雖然有點擔心樓價見頂,不過今次全.城懦}價吸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