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志安不排除同太太crossover

2017-08-21
■許志安■許志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許志安、JW、Supper Moment、觸執毛、黃芷晴及男友Jimmy、薛世恆、魏簹菕]Joyce)等人昨日參與街頭音樂會,安仔坦言首次參加街頭音樂活動,大讚本地街頭音樂富香港味道,不過就笑言不敢獨自到街頭唱歌,怕被別人以為他在搞亂檔。

安仔透露近期會與蔡一傑在音樂上有合作,他說:「做音樂不要受公司界限,應該以音樂為主。(何時跟太太鄭秀文合作?)我的人已跟她crossover,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或者將來有機會,覺得她的聲線和現場樂隊一定有化學作用產生。」提到日前太太生日,安仔表示二人一起出外喝咖啡,他說:「我有送禮也有收到禮物,早前她出外工作,覺得平淡是福,所以就簡單地慶祝。」

JW與舊愛Mark的妹妹魏簹萓P場並大方合照,JW稱中學時已認識對方,只是出來工作後少了聯絡。問到有沒再見回前度男友,她說:「因為我要出新歌和準備演唱會,連家人都少見。(男友也少見?)怎樣我都會抽時間見重要的人,有時晚回家都會叫醒家人見一面。」提議她可與男友同居增加見面機會,JW即笑稱自己是個「黐家」的人,婚前一定會跟家人同住。黃芷晴首次與男友Jimmy情侶檔出席活動,表示會將酬勞儲起作將來之用。笑指他們已儲錢準備結婚,芷晴即害羞地表示問回男友,Jimmy就稱已視女友為結婚對象。提到芷晴父親黃日華很易呷女兒醋,Jimmy大讚未來外父很好人,昨日更做司機接載他們到會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