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梁漢文多謝陳奕迅畀意見

2017-08-21
■梁漢文稱Eric Kwok和陳奕迅有給過他意見。■梁漢文稱Eric Kwok和陳奕迅有給過他意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梁漢文(梁炳)一連兩場的《梁漢文我的另一半音樂會》前晚順利完成,梁炳好友楊千嬅、陳奕迅、Eric Kwok、許志安、劉浩龍等有入場欣賞,千嬅更與粉絲玩成一片,當梁炳唱快歌時,她與粉絲齊齊站起來跳舞,玩個痛快。安歌環節時,梁炳坦言花了很多時間去準備音樂會,要下苦功記歌詞和練琴,雖然兩晚演出當中有甩漏,但已盡了力希望歌迷不要介意。完騷後梁炳接受傳媒訪問,大讚歌迷很齊心跟他一起唱,搞到他也不知唱到幾點鐘。梁炳笑言在點歌環節中被歌迷考起,表示尾場演唱的歌曲比首晚多,說:「第一晚是有點緊張,因為場地陌生,跟觀眾距離近但又沒有欄杆,感覺像被很多人壓住。」不過,梁炳就大讚舞台設計靚,只是經常上落樓梯有點倦,笑言被朋友取笑他像韓星G-Dragon。

對於多位圈中好友都有來捧場,梁炳稱Eric Kwok和陳奕迅有給過他意見,提醒他Star Hall場地的長短處,他也希望可以走埠再做這個騷。至於梁炳在台上分享求婚經過,他稱太太事前並不知情,坦言當時沒想過太太玩歡樂卡竟能過關,但強調自己是有誠意求婚,說:「只是沒想到遊戲後就即刻結婚,其實都有計劃,因為當時我們已經一起9年,所以結婚真是注定的,如果沒玩遊戲可能要遲多一、兩年才結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