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長飛光纖光纜股份有限公司 > 正文

再中標中移動集采最大份額

2017-08-25

近日,中國移動公佈了2016年度普通光纜(第二批次)中標名單,14家光纜廠商成功上榜,長飛公司以17.75%的中標份額,再次榮登榜首。2016年10月,長飛公司也以第一名(份額:16.77%,約1025萬芯公里)中標中國移動普通光纜集采。

據報道,中國移動本次普通光纜集采規模約237.96萬皮長公里,折合6760.49萬芯公里,與第一批次規模(約為215.7萬皮長公里,折合6114.35萬芯公里)提升約10%,兩次集采共計約1.28億芯公里,合同價值近160億元人民幣。按比例計算,中國移動2016年度普通光纜(第二批次)集采長飛公司中標約1200萬芯公里,金額約14.63億元人民幣。根據2016年10月發佈的中國移動普通光纜集采採購需求滿足期判斷,中國移動2016年度普通光纜(第二批次)集采採購需求滿足期預計為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

自1992年正式投產以來,長飛公司光纖和光纜產品的產銷量連續24年居全國第一位,2016年,長飛公司光纖預制棒、光纖、光纜三大主營業務全面實現全球第一。長飛公司的光纖光纜產品及多種網絡建設解決方案能夠滿足相關行業用戶的不同需求,已廣泛應用於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等通信運營商,以及電力、廣電、交通、教育、國防、航天、化工、石油、醫療等行業領域。秉持「精益求精品質卓越」的質量觀,長飛公司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也獲得了廣大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長飛公司將以「智慧聯接 美好生活」為己任,秉承「客戶責任 創新 共贏」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成為信息傳輸與智慧聯接領域的領導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