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薛家燕讚湯洛雯歌藝不俗

2017-09-13
■黎諾懿、林嘉華服侍家燕姐及雪妮姐做牛奶足沐。■黎諾懿、林嘉華服侍家燕姐及雪妮姐做牛奶足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薛家燕、黎諾懿、林嘉華、湯洛雯及甄穎珊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無釆@集之「帶茈~母嘆世界」宣傳活動,諾懿與林嘉華更服侍家燕姐及雪妮姐兩位外母做牛奶足沐及幫她們K骨。劇集收視不俗,諾懿笑言若平均收視有22點,湯洛雯就茠a衣,又問她買了泳衣未?湯洛雯笑說:「我屋企大把。」諾懿即八卦追問:「你蚐q邊個睇?」湯洛雯就答:「關你咩事?」

家燕姐表示劇集收視平均有廿三、廿四點,而今個星期她就會有煽情位。家燕姐又透露十月會聯同《流行經典50年》的主持黎小田、曹永廉及湯寶如到馬來西亞做騷,主辦單位想請她唱《燦》劇的主題曲,屆時會帶同藝術中心的學生扮外母演出。她指因《燦》劇在馬來西亞受歡迎。問到會否邀請《燦》劇的演員前往演出?家燕姐說要看看哪個識唱歌,湯洛雯都ok,林嘉華、姚子羚都唱得不俗,原本想安排農曆新年一起去新加坡演出,但劇集提早播出,之後都安排了一眾演員再前往派月餅給長者。

黎諾懿自誇歌喉一流

黎諾懿笑言自己是見錢開眼的人,又自誇歌喉一流,有四首飲歌,其中有《大熱》及《友情歲月》,他笑說:「自己音域冇咁闊,對音符有灟砲矷A而家好齱A以前每個音都唔畯窗A《大熱》係鄧健泓教我唱,練魖滮T年,希望後天努力唔好失禮,有時老婆睇我演唱,話唔走音已當贏。」

湯洛雯對於被家燕姐稱讚歌藝不俗,她自言自小已想做歌手,可能會自薦去星夢。說到諾懿表示有四首飲歌,她笑言沒有限制自己,平日最愛唱陳慧琳、容祖兒及蔡依林的歌。她謂有時商場要唱歌,所以都有跟老師學唱歌。對於有無角k藝員唱歌被網民剪輯成惡搞短片,其中包括了唱《小幸運》的李佳芯,湯洛雯表示沒有聽過李佳芯唱歌,又說:「人靚咪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