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尾場「左麟右李」驚喜合體 克勤獲老闆撐 明年圓導演夢

2017-09-13
■克勤尾場請來譚詠麟做嘉賓。■克勤尾場請來譚詠麟做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連九場《李克勤慶祝成立30周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 尾場請來「校長」譚詠麟做嘉賓,也是克勤由「環球」轉會「英皇」後, 為「左麟右李」再度合體帶來驚喜。克勤又自爆明年會寫劇本並一圓導演夢,作為送給自己50歲的生日禮物 ,亦已得到英皇老闆楊受成首肯支持。

因應黃偉文提議,克勤尾場演唱會來個睡衣派對,多位到場嘉賓均以睡衣Look現身,除黃偉文外,還包括克勤太太盧淑儀、蔡卓妍、徐濠縈、邱子傑夫婦等。甫開騷,全場粉絲情緒已很高漲,克勤更不停收到利是,繼續茖鴐齙晷握雯邿驍囿倫出場的克勤說:「這是九晚嘉賓中年紀最細一個,聲色藝俱全,有把深厚聲音、樣靚、身材魁梧、受到萬千寵愛,唯一缺點是有時故意忘記歌詞。 如果每個人一生有個貴人,他便是我貴人。」

見全場燈海感動落淚

阿倫全藍西裝上陣,一紅一藍可謂襯到絕,兩人先來深情擁抱,克勤特意準備一盆仙人掌送給阿倫,寓意對方有「一柱擎天」 的樂壇地位,阿倫就笑問為何這盆栽又分叉又爛?克勤荇晡艭楓搢拑M是一柱擎天,逗得全場大笑。阿倫笑言身上的西裝是十年前,特意在倉庫搵出來, 可能剛與許冠傑開完騷仍keep得住,隨即大讚克勤在掌握舞台上更有能力,整個人變得成熟穩重,克勤謙稱乃從校長身上學習,他們合唱完《也曾相識》便來個擊掌。之後阿倫為表誠意十足,特地選唱克勤歌曲《一個人飛》,笑言:「如果我唱得唔好,或者歌詞打唔切,就真係唔好謘C」

克勤大談男人在不同階段依然有進步空間,必須努力追尋夢想,他說:「我好鍾意嘗試不同事物,加盟英皇第一首歌《一個都不能少》 便首次做MV導演,明年希望實踐另一夢想做電影導演,之前跟老闆(楊受成)提出,他很支持說如果我不搵他,他會嬲,如果真是我粉絲和朋友,不要理我拍成怎樣都要買張飛睇,可以嗎?這裡萬多人,每人買一張飛入場,都有一百萬票房, 我有九場演唱會,楊生應該不會點蝕。」

安哥時,克勤演繹《紙牌屋》竟老貓燒鬚, 一時忘記歌詞即尷尬伸c,他拉埋阿倫落水笑說:「這些是有傳染病,我問那個人點解經常忘記歌詞,他說『你得一、 兩首金曲梗係記得,我有咁多點記得齊!』,Sorry囉, 我下次唱好些。」最後克勤獻唱《愛不釋手》 見到全場開茪熅鷞q筒的一片燈海時,他感動到淌下男兒淚,最後個唱在凌晨十二時圓滿落幕。

指妻不參與電影拍攝

克勤在慶功宴受訪,他先感激阿倫做嘉賓,指對方很有誠意唱他的歌,更早一日便來綵排,無論自己身在何處,對方都會來撐,真的很感動。克勤又透露稍後會跟阿倫有場羽毛球「世紀之戰」,「我同溥儀老闆邱子傑一隊,阿倫同我太太一隊,你覺得我贏機會有幾多,我覺得是零,一個我老婆,我贏鱆藆h要跪玻璃,一個校長,贏髐S要殺頭啦。(你放水?) 唉,邊走邊射啦。」

說到克勤明年做電影導演,他說已得到老闆楊生支持,對方沒有說過投資上會有限額,「我希望拍一部特色溫馨愛情小品,第一套不會好高騖遠,所以完成演唱會後,會開始組織班底,自己會參與埋劇本,女主角人選未去諗,自己就不想參與演出, 最多都是做路人甲,(同太太一齊客串?)她不會,不要玩啦,不關她事的,這個導演夢想是送給自己的50歲生日禮物。」

克勤自言在最尾一場「流馬尿」乃始料不及,雖然已見過演唱會的燈海畫面,但又一次重現時依然很感動,因與歌迷見證茪j家成長。說到其超級粉絲徐濠縈睇足五場,克勤表示: 「我們一起共事過藝能,一早知她很喜歡我的歌, 不過她當然喜歡陳奕迅(Eason)的歌多些,這個不用問,(Eason演唱會 ,她都無來這麼多晚?)她可能在台下,你們見不到, 總之他們好到不得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