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鬧爆「雙邪」

2017-09-13

Terence Cheung:你看不到法律理據,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法律,還...錢!

Candy Tso:辦公室威士忌,紅酒,白酒都是納稅人的錢,牠(他)們夜夜笙歌,醉生夢死都要納稅人給錢,太不公平了!

陳廣:威士忌經過濾後放回立法會菕]廁)所內。

Rachel Hung:梁油(游)現在就係盡量使曬(晒)d(齱^錢,等你地(])無得追討。到時就無賴地說:「臐A依(M)家錢就無喇,爛命有兩條,咱h喇!」卑鄙兩小人。

Wai Keung Tse:咪比(畀)佢]破產就輕易過骨無事呀!應要控告佢]詐騙罪及虧空公款,要佢]坐監十年以上,才能對得荂]住)廣大公眾及納稅人。

Moody Hcy Bear:只見無恥賴皮......他倆(兩)人錢已用在吃喝玩樂,旅遊及租樓用晒,何來錢還,所以他倆應該結婚,繼續用借口和厚面皮的欺詐方式,自欺欺人過活。

Philip Cheung:香港納稅人很無奈,法援長毛上訴,不斷支付無謂司法覆核,出糧比(畀)無恥之徒,真無天理!

資料來源:fb留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